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FORD四款概念車壓境,展區有史以來最大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5/2011星期五)
法蘭克福車展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大廠也都為了旗下即將登場的車款而動作頻頻,而FORD當然不打算落居人後,並由FORD歐洲總裁兼執行長Stephen Odell以FORD FUTURE TODAY為題,邀請各大媒體在即將開始的車展上,一觀FORD對於未來產品線的規劃,同時會展出四輛全新概念車款。

這四輛以全球市場為設計基礎的全新概念車款,在這當中還包含了一款全新設計的性能跑車,不過想當然爾目前原廠方面肯定是不會對於這輛車款的各項性能配備漏出半點口風,雖然邀請函上讓人相當好奇的車頭,很有可能就是這輛概念車的造型,但相信在車產當天勢必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此外FORD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的規模也是歷年來最大,其展區約地3200平方公尺,其中有2800平方公尺的場地是用來讓參觀媒體與群眾體驗FORD最新型車科技之用,包括Active City Stop市區自動煞車系統以及Active Park Assist動態停車輔助系統等。

同時,FORD歐洲總裁兼執行長Stephen Odell表示,將在車展期間對外做出重大的聲明,包括對於未來全球市場的戰略規劃以及對於未來產品線的發展。


 
 
08/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