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ERRARI引擎總監加盟引擎供應商PURE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星期五)
前FERRARI引擎總監Gilles Simon將加盟PURE研發新的F1引擎。
Gilles Simon放棄了他在FIA出任傳動系統和電子系統總監職務,這位摩洛哥人將加盟PURE擔任技術總監。Gilles Simon從2006年至2009年10月一直在FERRARI車隊擔任引擎部門主管,他於2009年12月加盟FIA負責與動力和電子系統有關的事務。

而PURE是一家由Craig Pollock成立的公司,計畫2014年為F1提供引擎,Gilles Simon將從下個月開始工作。Gilles Simon在官方加盟聲明中說到:「讓F1更加環保一直是我個人的目標。2014年的引擎規則,將給現代F1的動力系統帶來最大的一次變革。這次有機會開發PURE引擎是一次夢幻的挑戰,讓我能夠重返激情之源,那就是設計引擎。」


 
 
08/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