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候女神 封街瘋卡卡,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盛大遊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11星期一)
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大遊行,由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副總裁波力斯揮旗後熱烈展開。
今年適逢M-BENZ創廠125週年紀念,除了原廠舉辦一系列活動彰顯意義非凡的今年之外,台灣賓士也以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盛大進行C-Class小改款、CLS與SLK新車發表,藉由舉辦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更讓弱勢孩童得到扶助。近日隨著流行音樂女神Lady Gaga來台,更盛大的M-BENZ車款遊街造勢活動更在台中展開。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副總裁波力斯與最終獲得創意造型大賽決選者合影。
女神訪台,卡卡音樂與M-BENZ一拍即合

Lady Gaga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同時也榮獲告示牌雜誌「年度藝人」之肯定,最新的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空降全球27國冠軍,短短兩週內全球銷售破600萬張。而Lady Gaga除了音樂才華洋溢之外,特立獨行的自我風格更讓追隨女神的龐大「小怪獸」歌迷為之瘋狂不已,此次來台除了舉辦小型發表會之外,更獲得台中市長胡志強贈送台中市鑰。

M-BENZ台中旗艦店化身為Gaga Haus為女神卡卡首度來台進行造勢。

M-BENZ為女神卡卡抵台進行專輯發表的主要贊助商,舉辦一系列造勢活動對於女神卡卡抵台的氣氛拉抬與宣傳效果有所助益。

女神卡卡特立獨行且才華洋溢,M-BENZ引領汽車產業且以每個世代的經典車型寫下潮流註解,兩者均有向新事物挑戰的不安分因子,因而促成此次訪台盛事。

M-BENZ引領全球車壇125年的榮耀歷史,與Lady Gaga同樣身為全球潮流領導者的身份讓雙方一拍即合。M-BENZ一舉出動旗下搭載最新科技,融合完美舒適性和極緻行車安全的系列車款迎接Lady Gaga,包括S-Class、ML-Class、E-Class、SLK、CLS、C-Class與smart等皆然,總價值逼近2億,聲勢驚人創下國際巨星訪台紀錄。

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台中封街盛大遊行前所未見

而為了迎接Lady Gaga首度抵台進行唱片宣傳活動,M-BENZ Taiwan除了全程以S-Class接送女神卡卡之外,也號召創意造型大賽百名入圍者組成小怪獸軍團為女神到訪進行暖身,且是經由力邀知名藝術插畫家不二良以新銳服裝設計師Enzo Lin,再加上環球音樂的代表與上萬名的網友票選,共同遴選。

左起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副總裁波力斯,與貼上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標語的全新SLK合影。

專業評審選出的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進行決選。

就連小朋友也發揮巧思參加,甚至也將M-BENZ的三星廠徽融入其中。
















同時也在台中街頭展開以創意造型為主題的「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大遊行,在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揮下象徵起跑的方格旗後,全新鷗翼超跑SLS AMG領軍的浩蕩車隊大舉上路,熱力引爆台中街頭,而氣勢十足的M-BENZ重車大軍也加入遊行行列。除此之外,位於台中港路與文心路口的M-BENZ台中旗鑑店也以巨型海報包覆打造「GAGA HAUS」。

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大遊行熱烈展開。

新一代鷗翼超跑SLS AMG領軍遊行。

曾經是F1前導車首選的SL 63 AMG也現身。

以鍘刀式車門著名的道路版賽車SLR也共襄盛舉。

古董車特別吸睛

古典敞篷車SL相當難得一見。

CL豪華轎跑車

創意大賽入圍者散發熱情與M-BENZ車隊進行盛大遊行。

CLS 63 AMG甫於國內發表上市。

E-Class Coupe


新一代C-Class Estate


就在周末的晚上,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Lady Gaga「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也盛大展開,同時在架設大型螢幕讓無法進到室內的小怪獸也能夠感受Lady Gaga的音樂魔力。

台中市長胡志強贈送台中市鑰給女神卡卡

水墨畫家陳華所繪的女神卡卡水墨畫,令女神卡卡驚喜。

泰雅族小朋友的歌舞更是讓女神卡卡感到開心。


從以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到近日更為大型的M-BENZ 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活動,展現M-BENZ對於經營台灣市場的用心與企圖,對於品牌知名度與形象絕對有所助益。當然再精彩的活動也會落幕,但是M-BENZ持續引進系列車款絕對是層峰消費者之福。

對層峰消費者有利的是,台灣賓士於日前公告全車系之建議售價內已含應付稅額,即日起訂購新車之車主無需擔憂額外負擔;直至七月底止(含)台灣賓士就所公告之建議售價也將維持不變,好讓心動尚未行動的車主,把握難得機會讓「星」夢想成真。

不過,女神卡卡的旋風還沒結束,在台北舉辦的記者會,台灣賓士將再次讓女神卡卡感到驚豔!




 
 
07/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