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俱樂部成立!VOLVO FM環保高效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4/2011星期一)
全球運輸業所倚賴的商用重車與其車主是對於各項產業發展最默默貢獻的一群,而他們在國家經濟成長方面同樣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然而隨著時代的變遷、產業的升級、以及環保意識的日益抬頭,一直以來都被歸類為傳統產業的運輸業也面臨極大的挑戰,面對席捲全球的環保浪潮以及日漸高升的油價,運輸業面臨的最大挑戰即是如何以更具經濟效益的方式經營企業,尤其是車輛本身與環保效能的提升更是首要之舉。

太古商用汽車總經理佟德望。

VOLVO卡車大中華區總裁Mr. Eric Labat。

VOLVO卡車亞洲區總裁Mr. Joachim Rosenberg。

有鑑於此,相當關心台灣產業發展的太古商用汽車更因應了市場迫切的需求,引進了巧妙結合低油耗表現與優良駕馭操作系統於一身並極富競爭力車款的VOLVO全新FM卡車,VOLVO Trucks Euro 5 SCR,且於近日舉辦了相當盛大的新車發表會;而台灣總代理太古商用汽車總經理佟德望於發表會上表示,VOLVO全新FM卡車除了搭載符合現行最嚴苛的EURO 5歐蒙五期環保排放系統的全新D13C引擎,配上I-Shift智慧型自排變速箱所組成全新動力系統,比前一代產品節省高達8%的油耗,充分顯現出新一代車型的競爭力!





發表會上更相當難得的請到了VOLVO卡車亞洲區總裁Mr. Joachim Rosenberg與VOLVO卡車大中華區總裁Mr. Eric Labat來詳述VOLVO亞洲與台灣在營運上的現況與未來計畫,VOLVO卡車在台灣市場的市佔率與客戶服務方面都相當優秀,更讓擁有八十年歷史的VOLVO原廠方面,對於與太古商用汽車的合作感到相當愉快,並且相信這款VOLVO全新FM卡車Euro 5 SCR能夠以更優秀的節能環保表現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創新科技 兼顧油耗與環保

VOLVO全新FM卡車使用選擇性催化還原(SCR)科技,是一種能有效處理柴油引擎排氣後粒狀物、氮氧化合物以及二氧化碳的處理系統,並且已被證實能有效清潔柴油引擎排放問題、降低油耗,同時不會損耗引擎輸出功率與冷卻及潤滑系統,可以說是現今EURO 5歐盟五期環保排放標準的最佳解決方案。而領先全球的頂尖省油科技I-Shift 智慧型自排變速箱,是一款電子控制自動換檔的12速變速箱,可以依照路況及不同行車需求來自動選擇最適合引擎運作狀況的檔位,讓駕駛舒適性及載重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並協助所有車主達到提高燃油使用率的目的以及延長換油保養的間隔。

I-Shift變速箱。



貼心設計 以人為出發點的設計理念

此外在其他方面,VOLVO深知駕駛們長時間駕駛的疲勞,搭載了氣墊式駕駛座椅,可以根據司機體重進行調節,吸收車輛震動以減少長途行車中的疲勞,同時太古商用汽車也推出全包式維修服務合約,大幅減少無預期的故障修理費用與昂貴的停擺成本,隨時保持客戶的車輛在高品質的最佳狀態。太古商用車期望以全新的角度思考為車主服務的方向,期望與他們共同經歷無論是在事業上或生活上,屬於他們每個的珍貴時刻。


而太古商用車更以「王座獻英雄」的精神主軸,以「王座」作為高品質Volvo重車內莊氛圍的象徵,同時是VOLVO和太古汽車希望為這群在社會默默打拼,為國家經濟奉獻的重車界無名英雄獻上的致寶,也期望他們都是自己心目中的王座。









 
 
07/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