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重返台灣市場有望?嘉樂寶汽車宣佈接獲得KIA在台售後服務授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5/2011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HYUNDAI集團旗下的HYUNDAI與KIA兩品牌,近年來在全球車市屢有斬獲,其中以年輕與個性化為訴求的KIA,在今年5月份時在美國市場的單月銷售成績成長了53%、達到48212輛的水準,而今年以來的銷售表現,也較去年成長了45%、1至5月總計賣出了超過20萬輛新車,甚至出現有些供不應求的狀況。

KIA Carens過去以柴油休旅車之姿也在台獲得不少好評。
在海外持續熱銷的情況下,KIA所推出的各款熱門新車卻始終與國人緣慳一面,不過如今嘉樂寶汽車正式宣佈,繼於2002 年起獲得KIA授權為在台商用車總經銷之後,自2011年6月1日起正式委託授權嘉樂寶汽車接辦乘用車款的保養維修及保固服務等一切事宜。而據了解,在乘用車款的新車銷售權方面,嘉樂寶汽車也正與KIA韓國原廠洽談當中,或許將成為KIA品牌重返台灣市場的契機,旗下諸如Optima、Sportage、Rio、Picanto等新世代車款也可望在台出現。

而為提供現有台灣KIA車主最專業與便利之服務,自即日起嘉樂寶汽車也歡迎各位車主蒞臨全台各地KIA經銷商據點與保修廠站,以及KIA商用車全省各據點與保修廠站洽詢,嘉樂寶汽車將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維修技術指導、零件供應及保固索賠等相關事宜。

嘉樂寶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carolmotors.com.tw

KIA Optima
KIA Sportage
KIA Rio
KIA Picanto

 
 
06/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