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中山terminal率先導入,THE LOFT呈現尊榮賞車空間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5/2011星期三)
AUDI Taiwan行銷總監Dr.Angelika Hilger宣佈THE LOFT貴賓室正式啟用。
AUDI透過各行銷據點的舒適服務及設計概念提供消費者優異的賞車環境,而於台北最大的中山AUDI terminal 更是由內而外反應出AUDI豪華精緻的獨特設計性以及對於車主的體貼服務。

事實上,AUDI一直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Top Service服務,並以旗下的頂級展示中心所賦予的舒適展示空間,使賞車者得到賓至如歸的尊貴享受,而為了考量到頂級車款買家的需求,AUDI汽車首開豪華車式先例,於中山terminal這個結合科技工藝與時尚藝術的台北AUDI旗艦館內,推出全台第一的全新貴賓室THE LOFT,以最舒適的空間提供AUDI買家最尊榮的服務。


THE LOFT頂級貴賓室坐落於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的3樓,佔地約110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三百萬元。以獨立的賞車空間與一般的一樓展示區做出明顯區隔。對於在乎個人賞車隱私的頂級車款買家,無疑能夠更從容自在的在猶如自家的個人空間內安靜的賞車,其獨立性更能夠帶給車主完善的服務。


這麼高級的一個私人空間所停放的車輛也絕對不是等閒之輩,在THE LOFT裡面,只有AUDI最頂級的車款例如AUDI R8、RS/S車系、A8以及A7可以停放,而內部的空間不論是賞車區、沙發休息區、吧台區以及BOSE影音設備音響等一應俱全,同時Lounge Manager陪同介紹,並提供賞車消費者任何的服務。使賞車買家能夠在安靜的獨立空間內,也同時得到專業的賞車服務。

採用BOSE影音設備音響給予賞車買主優異聲光視覺感受。
其實THE LOFT貴賓室概念不只在台灣豪華車市中是全新創舉,更是AUDI全球展示據點中的全新概念。首座THE LOFT貴賓室即座落於台灣可以顯示AUDI對於台灣車市的重視與用心。AUDI更貼心照顧到消費者的所有需求,並以完善服務回饋給全台灣每一位尊貴的AUDI車主。


 
 
06/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