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世界設計大賽第二階段開催,期望鉤勒出FERRARI未來藍圖!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5/2011星期三)
FERRARI近日發表了所舉辦的FERRARI World Design Contest設計大賽的第一階段結果,隨著初賽的結束有7組參賽學校從超過50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即將參加第二階段的複賽,而這些進入複賽的學生們所要接受的挑戰及考驗也更加嚴峻,FERRARI將會要求他們以實車四分之一的大小設計出腦中所謂的Future FERRARI。

這7所學校分別為義大利的IED及IAAD設計學院、英國倫敦的Royal College of Arts、西班牙的European Design Institute Barcelona、韓國首爾的Hong-ik College、印度的the DSK Supinfocom from Pune、以及美國底特律的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而這些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們將可能會影響FERRARI未來的設計概念。

FERRARI World Design Contest是由FERRARI以及合作廠商及官方贊助商Autodesk共同舉辦,希望藉由世界各地大專院校的優秀設計人才,勾勒規劃出全新的FERRARI未來,參與這場設計大賽的參賽者必須以最新科技以及最新世代的車體材料,結合精美造車工藝及獨特設計質感,從各個角度出發將FERRARI的未來設計的盡善盡美,這個活動將會在2011年的7月評選出最佳設計,除了有豐厚的獎金外,更可得到進入FERRARI設計中心的機會,我想這才是這些辛苦的設計者最想得到的夢幻獎品吧!


 
 
06/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