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合作又一例!CITROEN DS3藝術彩繪上身!
AUTONET記者:Scott(01/19/2011星期三)
CITROEN DS3自2009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以來,儼然已是新一代時尚精品小車的代名詞;深受全球年輕品味人士追捧,美輪美奐的美觀造型,流露出絕對的自信。透過選擇豐富的造型配件,用戶可根據自身喜好隨意展現個性化風格。在台灣自然也有一批車迷望穿秋水。近來和設計師Orla Kiely聯名推出限量500亮的特式車款,勢必又會掀起搶購熱潮!

設計師Orla Kiely本身畢業於都柏林國家藝術設計學院,隨後又在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因英國老牌百貨Harrods慧眼視英雌,邀請她設計一系列女帽而一鳴驚人,在專業藝術學術圈亦相當活躍。

而CITROEN於2010年舉辦的DS3彩繪設計方案,Orla Kiely獲得優勝的設計作品如今被實際運用於2011年款的CITROEN DS3上,將設計師一貫復古的風格融合現代法式工業美學,在汽車歷史上寫下亮彩的一頁!


 
 
01/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