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全球戰略小車雛形,Concept Global small預告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9/2011星期三)
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概念車。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MITSUBISHI去年底時於泰國進行新建廠房破土儀式時,並將於當地生產一款全球戰略小車,目前更確定要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以Concept Global small概念車的形式亮相,預估便是下一代Colt的雛形。

這輛Concept Global small概念車,具有「小型化」、「低價格」、「低油耗」等三大特性,車身尺碼比現行的Colt來得更小,車長約在3400mm左右,採5人座配置,底盤結構並非來自Colt而是全新開發的平台,動力方面將搭載1.0-1.2L直列四缸引擎,估計最大馬力輸出約介於70hp至80hp之間,搭配有助於高經濟性和便利性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並導入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加上符合空際力學的車身造型與低滾動阻力輪胎,除了擁有達到平均約27km/L左右的優異燃油經濟性之外,二氧化碳排放量預估也可減少至約90g/km左右的水準。

而這款MITSUBISHI最新的全球戰略小車,將自2012年3月起在泰國Chonburi省Laem Chabang廠開始生產,未來不僅將銷售到東南亞新興市場,由MITSUBISHI預告將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態勢之下,也極有可能前進到歐洲市場。

此外,將與這輛Concept Global small概念車同場演出的,還包括歐規版本的i-MiEV、ASX(RVR)、Outlander、Pajero、L200 Pickup、Lancer Sportback、Lancer Evolution與Colt等車款。

MITSUBISHI泰國Laem Chabang廠預想圖。

 
 
01/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