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概念跑車現身?無差別學院派作品Apparition Concept是也!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1/2011星期二)
概念的激發可以來自無端想法、外界感動,更甚至是植基於別人的創意中萌芽,只要是創造、發現了更新、更獨特的元素、構想,相信不僅他人,連自己也會佩服於那天外飛來一筆的感動。



文首提了那麼多關於〝概念〞的論點,可以想見這次要與各位讀者分享的主題自然是不脫〝概念〞範疇,相信過去大家對ROLLS-ROYCE的認識應該有著一定的基礎,看到刊頭照中呈現的獨特身型,你是否也開始檢視自己是否漏缺了飛天女神麾下的哪支戰力?!


其實該車是來自設計師Jeremy Westerlund就讀設計學院時的作品,但從水箱罩設計與車頭的整體造型曲線,如果要說該車是ROLLS-ROYCE車系的其中一支,或許在博得驚訝眼光外還真的能讓人信以為真也說不定!


照片中的Apparition概念車實際上只有1.8公尺長,但其不過僅為1:4的概念雛型,倘若真要以原尺碼打造,那麼長達7.2公尺的身幅可要比ROLLS-ROYCE品牌下轄老大哥Phantom的5.8公尺還要誇張!




 
 
01/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