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與車展同步倒數,LAMBORGHINI概念第四張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9/2010星期三)
離巴黎車展正式揭幕只剩三天不到的時間,LAMBORGHINI預計祭出的六張概念照也同時進入倒數階段,依今天收到第四張的進度看來,LAMBORGHINI打算在最後以一天一張方式強打廣告的意圖再明顯不過。

透過這次照片揭露,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有否看出任何端倪呢?當然一如以往LAMBORGHINI官方並未告知任何與圖片相關的訊息,同樣留下一堆問號讓大家在車展時解迷,不過依周圍版件佈局,以及中央處大剌剌安上的蠻牛標誌看來,似乎有那麼點像引擎蓋掀開後觸眼所及的引擎飾板位置。

如此充滿藝術的揭露照,或許待車展現身後大家就能知道實際與圖片會呈現多麼大的對比差距,但細部所能嗅得的輕量化動機:碳纖維飾板,依然在這次照片裡清晰可見,而且有那麼點與前幾回的照片風格迥異之跡象,LAMBORGHINI究竟會奉上幾輛車款現身呢?除了透過後續照片,讓我們一起期待車展揭曉吧!






 
 
09/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