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佈局印度,BMW將在印度擴大產能和通路
AUTONET記者:Gilbert(09/29/2010星期三)
BMW位於印度的組裝廠於2007年初開始營運,目前生產3與5系列。
目前全球市佔率最高的高級車品牌:BMW,近日宣佈將進一步擴大在印度工廠的產能,以及當地的經銷通路。相較於AUDI及MBENZ等主要競爭對手,BMW此回在印度的佈局,手腳算是相當迅速。

印度廠現階段充其量僅具有組裝的能力,並只專門供應當地市場。
BMW表示,印度市場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且將成為未來BMW在全球最主要的市場之一,而BMW在美國與中國都成功驗證了BMW在當地生產的以適應當地市場的戰略,因此也希望將此一成功的經驗複製到印度市場。

目前BMW位於印度的工廠產能僅有3000輛的水準,希望未來能先進一步增加至5400輛的規模,而且除了擴張產能外,預計在11月間便會將X1於當地生產。而且BMW也計畫將印度目前的10家經銷商進行擴充,預計到2011年底可以提升至22家的規模。

BMW印度廠計畫在11月間開始生產X1,是BMW在亞洲地區所生產的最新車型。
X1在國內也是處於缺車的狀態,目前「汎德」手上還有近150張訂單尚未消化。

 
 
09/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