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n Chandhok相信韓國F1賽道能準時完工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0星期五)
已經體驗過韓國賽道的Karun Chandhok認為這條賽道可以如期完工。
印度車手Karun Chandhok駕駛Red Bull賽車視察過韓國賽道後認為,這條賽道的工程進度完全能夠趕上10月份F1韓國站的舉辦日期。

「毫無疑問,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他們認為只差一些小修小補了。」Karun Chandhok對F1官方網站說到:「柏油和路肩還需要加緊完成,維修區通道與圍場必須儘快完工,不過賽事組織者表示一切都在計畫時間之內。」

韓國賽道的佈局給Karun Chandhok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他相信這條新賽道對於F1賽車來說是具備超車機會的。「真是一個有意思的佈局。」Karun Chandhok表示:「賽道的彎角連接得很好,我認為我們會在第一計時時段看到很多超車機會,那裡有連續的髮夾彎與長直線道。」


 
 
09/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