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FISKER Karma插電式Hybrid量產版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7/2010星期五)
2005年才新成立的FISKER車廠,一直以來所走的是豪華品牌的定位規劃,過去曾有Latigo CS、Artega等跑車出線,三年前則開始油電複合動力的著墨,近一、兩年正夯的電動車當然也沒錯過,繼去年底特律車展首演後,插電式Hybrid的Karma量產版本即將正式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現身。




FISKER選在巴黎揭開新車面紗的主要目的,除了該車展對歐洲車界來說是一大盛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其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推廣,此舉可望加速FISKER品牌達到年銷十萬輛的目標;屆時,我們將能獲得更多關於Karma的詳細資訊。


據FISKER總裁Henrik Fisker表示,FISKER造車的方向改變(朝新能源型式邁進),就是要讓車主在擁有頂尖奢華與美形的同時,除了反應其獨特個人特色,還能一併為環保貢獻心力,而這次選在巴黎的首演造勢,正要讓Karma與這個美麗都市的靈魂相互激盪。


從官方發出的41.7km/L綜合路況油耗以及83g/km的CO2排放成績看來,頂尖工藝原來是可以讓理想與現實共存,也讓我們更加期待與Karma的親身相遇。




 
 
09/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