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告終!BUELL走進歷史,生產線月底停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09星期一)
1983年創廠,BUELL品牌走進歷史。
隸屬於HARLEY-DAVIDSON旗下的BUELL品牌,自1983年創廠以來,以其短車尾、小型風鏡與寬大把手等車身特徵,搭配車體重心集中、輕量化、底盤剛性強化與短軸距等設計概念,26年來在美式機種領域擁有一定名聲與地位,扮演HARLEY-DAVIDSON的副廠角色。抵擋不了不景氣,日前HARLEY-DAVIDSON證實BUELL品牌確定走到生命的盡頭,原廠也衷心感謝公司員工、消費者與經銷商的全力支持。

BUELL品牌創始人Erik Buell沉痛地宣告BUELL品牌告終。
Erik Buell於1983年創立BUELL品牌,26年來累積製造超過13.5萬輛BUELL摩托車,更在賽車場與車壇獲得無數榮耀與獎項肯定,其中也包括參與2009年AMA Pro Daytona SportBike championship摩托車賽事。

BUELL全車系摩托車的生產線將逐漸停擺,公司的經營重心將全力放在HARLEY-DAVIDSON品牌身上。此外,HARLEY-DAVIDSON更打算售出MV Agusta的所有股份,彌補與去年相較更差的銷售與獲利表現。

BUELL總裁Jon Flickinger表示,個人衷心感謝所有的公司員工、經銷伙伴為BUELL做出的努力與支持,BUELL全車系摩托車將於今年10月30終止,但消費者仍能夠持續購買BUELL摩托車,後續保修服務將交由HARLEY-DAVIDSON體系處理。

此外,BUELL執行長暨技術總監Erik Buell也將轉為HARLEY-DAVIDSON品牌服務,致力推出更好更新的HARLEY-DAVIDSON摩托車。


 
 
10/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