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重要嗎?OPEL新Corsa台灣官網上線,OPC風暴明年來襲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09星期一)
OPEL新Corsa區分為三門掀背1.4 Enjoy、五門掀背1.4 Enjoy與五門掀背1.4 Pleasure等級,將於今年11月初發表。
早就全球銷售突破50萬輛大關的第四代OPEL新Corsa,裕隆通用將於今年11月初在台灣發表,全車系動力搭載1.4L直列四缸雙輪軸TWINPORT引擎(90hp/12.8kgm),與FlexGear長效四速自排變速箱,區分為三門掀背1.4 Enjoy、五門掀背1.4 Enjoy與五門掀背1.4 Pleasure等級,價格範圍介於新台幣86萬元至92萬元之間,首波在台灣的宣傳活動在裕隆通用官網(http://www.e-gm.com.tw/opel/corsa/)起跑,並且開放消費者預約試駕。

新Corsa首波在台灣的宣傳活動在裕隆通用官網(http://www.e-gm.com.tw/opel/corsa/)起跑,並且開放消費者預約試駕。
第一代OPEL Corsa於1982年問世,歷經歲月演進,始終不減其魅力,而第四代Corsa則於2006年10月上市,銷售地點遍及全球各地,而經過14個月的熱銷之後,在2007年12月即將達成全球累積總銷售量50萬輛的傲人成績。其中,歐洲為最主要銷售市場,更獲得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終於11月初將在台灣發表,三門掀背與五門掀背車型將同步引進,年底前交車的消費者,有機會抽中太平洋IF Mode折疊自行車,僅限一個名額。

新Crosa在台灣上市的官網宣傳活動,「以SIZE MATTERS?尺寸重要嗎?」為宣傳主題。

此外,Corsa OPC預計也將於2010年第一季在台灣發表,以其搭載1.6L渦輪引擎,最大馬力192hp,最大扭力26.5kgm,起步加速0-100km/h約7.2秒完成,0-100km/h僅需約7.2秒左右,安全極速225km/h的強勁性能抵台。

OPEL Corsa OPC預計也將於2010年第一季在台灣發表。


新Corsa在台灣上市的官網宣傳活動,「以SIZE MATTERS?尺寸重要嗎?」為宣傳主題,希望透過新Corsa長達2511mm軸距所衍生的車室空間,提供舒適乘駕感受,搭載ESP Plus進階動態穩定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輔助系統、SLS直行穩定系統、EUC強化型轉向不足控制系統、TC Plus進階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四輪煞車力道調釋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P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與全車三點式安全帶等配備,獲得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高規格安全防護。

特別的是,新Corsa頂級1.4 Pleasure五門掀背列為標配的Flex-Fix多功能置物載架,就設計在後保桿內,不用時可以完全隱藏起來,使用時僅需將這採用抽屜式設計的固定架向外拉出即可,最多可以承載二輛單車,而且可以完全固定在架上,無須擔心行車安全。此外,Flex-Fix多功能置物載架的強度通過ARTC測試至多可載重40kg,可後掛專屬大行李箱,搭配全功能輔助尾燈,兼具便利與安全。

新Corsa頂級1.4 Pleasure五門掀背將Flex-Fix多功能置物載架列為標配。

新Corsa將於11月初在台灣上市,年底前交車的消費者有機會抽中,圖中的太平洋IF Mode折疊自行車,試駕報導將於近日率先見報,敬請期待!



 
 
10/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