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UDI菜單曝光!TT-RS、A4 Allroad quattro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3/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UDI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Allroad quattro全新家族成員--A4 Allroad quattro。
即將於3月開展的日內瓦車展,其中AUDI有著不少新車計畫,除了先前已正式確定的TT-RS頂級性能車型外,又有最新消息傳出,那就是AutoNet從2008年初便開始追蹤的A4 Allroad quattro車型,也將於本屆車展中登場!

TT-RS一如預料,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
近年來AUDI展現出的研發能量有目共睹,且似乎尚未停歇,為了擴編自身產品陣容,決定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謠傳甚久的A4 Allroad quattro車型。A4 Allroad quattro車型從車名便可得知,採用與以A6為基礎研發的Allroad quattro相同模式,以A4 Avant車身結構平台衍生,並導入Q5所使用的傳動系統與懸吊組件等,至於動力規格則以A4車系為主。而在此款新車推出之後,也將開高級車壇風氣之先,成為德系高級品牌首款中型跨界旅行新車。

至於TT-RS,就如同先前所報導般,將成為現行TT車系的性能王牌,也將是RS家族中的最新生力軍。TT-RS將搭載AUDI旗下最新的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預估可達340hp,搭配TT輕盈的車身,還有六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四輪驅動系統將一併裝載,當然高性能煞車系統、電動尾翼與許多可見的碳纖維材質等也將一應俱全。


 
 
02/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