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NISSAN英國小車計畫,Qazana Crossover草圖隱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3/2009星期二)
NISSAN在去年宣佈即將發表一款2010年式小型Crossover的計畫,並且詳細附註了該款車款會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與現行市售Qashqai Crossover共用相同的生產線製造,而就在日前,NISSAN終於算是對去年的這份宣言做出了回應,在日前首度發表了一張車體輪廓的草圖,大致勾勒出即將現身的小型Crossover外觀。

NISSAN Qazana即將現身
而現在發表這張草圖,當然順理成章的首演之日選定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NISSAN也確認了這樣的發表時程,並且同時向外界公佈車名〝Qazana〞;除了大略可看出與Qashqai相似的車體流線之外,車身更低的五人座車型也獲得原廠的確認。

NISSAN英國資深副總裁Trevor Mann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Qazana將直指出NISSAN未來將賦予其獨特與令人興奮的特質,並且將於2010年投入資源量產;而Qazana對NISSAN品牌在英國市場的重要性在於將填補先前Micra車型所遺留下來的minicar市場,因此NISSAN Qazana將主要於英國研發,並且在Sunderland工廠將投入1億美金的成本全力完成量產。


 
 
02/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