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除了MINI One Clubman之外,還有敞篷專屬JCW!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09星期一)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MINI還將發表Convertible JCW性能套件。
於今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時,MINI展出了新一代的Convertible車型,除了依舊經典且迷人的外表與軟頂堅持外,更具備Cooper Convertible與Cooper S Convertible兩種動力車型;而繼底特律車展之後,3月同樣國際性的日內瓦車展也即將展開,屆時MINI除了先前報導過的One Clubman將成為展出主秀外,另外還要推出Convertible專屬的JCW套件。

加裝JCW套件後,MINI Convertible整體性能提升許多,最大馬力從原先的172hp提升至211hp水準,峰值扭力更可提升至26.6kgm,另外還有Overboost超增壓裝置,可瞬間將峰值扭力提升至28.6kgm。
MINI Convertible JCW套件中,針對Cooper S Convertible搭載的1.6L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172hp提升至211hp水準,峰值扭力更可提升至26.6kgm,另外還有Overboost超增壓裝置,可瞬間將峰值扭力提升至28.6kgm。

為了對應提升的動力輸出,MINI Convertible JCW套件也換上了17吋合金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聲浪更澎湃的雙排氣尾管等,如果車迷口味更重,18吋輪圈也隨時供車迷選購。


 
 
02/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