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ENTLEY生質燃油車款首度無名露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2/2009星期一)
日前AutoNet為各位報導過英國經典老牌也要順應世界潮流,推出生質燃油車型的消息,經過幾天後,果然在原廠釋出的第一張廣告草圖中見到與Continental GT相似的車頭,除了更為確認是以Continental GT底盤基礎外,其餘細節將隨著2009年日內瓦車展見真章。

根據BENTLEY原廠表示,就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BENTLEY將發表史上最快、擁有最強大性能的量產車款,除了在各方面展現出BENTLEY品牌的極致之外,更重要的是全新配置的生質燃料系統,作為BENTLEY與環保接軌的第一階段,同時也作為豪華房車採用生質燃油的先驅。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無論是酒精或是其他生質燃油,即使每一單位量的燃燒效率不及一般石化燃油,不過依然能調校出高動能與相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動力系統,並且燃燒室的溫度將比使用石化燃油來的容易冷卻,這是生質燃料在研發上的優點。

而就在BENTLEY原廠聲明中提及的「量產車」字眼,也讓各國媒體迅速掌握到極有可能最快在2009年年底前,BENTLEY的展示間就會有這輛車的出現,並且能在2012年前將生質燃料系統廣泛的導入BENTLEY旗下車款。


 
 
02/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