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青年二大基地逐步成型,下半年SUV新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0/2009星期六)
在以PROTON Gen.2為基礎衍生的國產化青年蓮花競速房車,正式由貴州安順的整車廠下線後,未來金華青年的二大乘用車生產基地,將以2009年為關鍵年正式建立,而且最快今年下半年第一款SUV新車就會問世!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國產化的青年蓮花競速全面上市後,金華青年集團全面發力趕工建立位於山東省泰安與杭州市蕭山的二大生產基地,而且在二大基地竣工之後,現有生產競速的貴州安順廠將逐步淡出生產體系,在此之前2009年金華青年連同進口整車的競銳房車,全線EUROPESTAR「青年蓮花」品牌今年目標新車銷售量約3-5萬輛左右。

依照金華青年集團的規劃,山東省泰安廠落成後主要投產包括競速與競銳等等平價房車產品,接下來後續的產品包括下半年可能問世的SUV新車與動力系統,將由杭州市蕭山廠作為生產基地。

至於原本因為技術合作對象英國LOTUS Engineering在環保節能領域方面的合作,加上該公司與美國ZAP!環保節能品牌之間的戰略結盟,三方原本將合資於美國加州成立電動車輛的技術研發設計中心,但目前因為金融海嘯受到資金方面調度的影響,青年集團表示這部份暫時擱置。

所以2009年青年集團將全力以建成境內二大整車生產基地為主要的目標。


 
 
0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