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全新美規BUICK LaCrosse幻化成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0/2009星期六)
全新美規BUICK LaCrosse將於2009底特律車展首演。
發跡於2008年北京車展首演的概念房車BUICK Invicta,被視為是新一代BUICK LaCrosse原型,而這一款將由美國原廠與位於中國的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共同打造的新車,率先在中國以通用別克君越之名登場,美規車型近日正式發表,首演場地將選在2009底特律車展。

LaCrosse具備新一代BUICK車款的時尚雕琢曲線,在引擎、內裝、科技配備等面向,全面進化。
BUICK LaCrosse進化之道

LaCrosse具備新一代BUICK車款的時尚雕琢曲線,搭配豪華內裝設計、藍色冷光控制面板/儀表板/抬頭顯示器、智慧型駕駛輔助裝置、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標榜省油的缸內直噴汽油V6引擎、六速自動變速箱,相信BUICK已準備好要成為GM母集團的重要收入來源。

BUICK LaCrosse要用什麼方法吸引消費者?從充滿現代化氛圍的車艙中,導入數位連結裝置與個人輔助科技便可窺知一二,再加上原廠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裝置、AUX-IN/USB外部音源連接孔、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與LCD液晶顯示螢幕,答案已不用再多做說明。

BUICK LaCrosse的智慧科技有什麼功能?首先透過巧妙的設計,讓駕駛可以輕鬆地掌握車身周圍360度的所有路況;抬頭顯示器可讓駕駛隨時注意行車速度,不讓駕駛視野遠離路況;自適應照明系統,可以自動調整車燈的照明角度,以加強道路照明範圍;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倒車顯影系統、StabiliTrak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OnStar防衛系統,全都是BUICK LaCrosse科技重點配備。

此外,配備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防護氣簾,具備高剛性車體結構,讓全新BUICK LaCrosse獲得NHTSA高度安全肯定。BUICK LaCrosse在導入缸內直噴引擎技術後,油耗表現更佳、廢氣排放量也相對減少,尤其是在冷車啟動的情況下,廢氣排放量減少達25%。

BUICK LaCrosse將分為CX、CXL、CXS三等級

CX入門車款,搭載3.0升缸內直噴V6引擎(輸出功率255hp/29.1kgm)/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絨布座椅、17吋鋁合金輪圈。

CXL進階車款,同樣搭載3.0升缸內直噴V6引擎(輸出功率255hp/29.1kgm)/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換裝雙前座皮革加溫座椅、霧燈、後視鏡LED方向燈、18吋鋁合金輪圈,可選配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CXS頂級車款,動力源自3.6升缸內直噴V6引擎(輸出功率280hp/36.1kgm)/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主動式懸吊系統,並且導入透氣皮革加溫/送風前排座椅、18吋鍍鉻鋁合金輪圈(可選配19吋規格)。

GM美國Fairfax裝配廠將會負起製造新一代LaCrosse車系的重責大任。身兼BUICK/PONTIAC/GMC副總裁Susan Docherty表示,全新BUICK LaCrosse在設計方向極為重視細節、工藝與造車技術,這是BUICK力圖振作的一大步,目標客群除了固守原先的BUICK愛好者之外,更希望能夠吸引全新買家捧場。

車身尺碼長5003×寬1858×高1497mm,軸距2837mm。
BUICK LaCrosse將分為CX、CXL、CXS三等級,GM美國Fairfax裝配廠將會負起製造新一代LaCrosse車系的重責大任。
充滿現代化氛圍的車艙中,導入數位連結裝置與個人輔助科技。藍色冷光控制面板/儀表板/抬頭顯示器為其明顯特徵。
3.0升缸內直噴V6引擎,輸出功率255hp/29.1kgm,搭配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
3.6升缸內直噴V6引擎,輸出功率280hp/36.1kgm,搭配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
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動變速箱,對於節省油耗功不可沒。

 
 
0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