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MINI 50周年!二月底前入主機會贏得英國MINI UNITED慶生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7/2009星期三)
MINI要過50歲生日了!繼義大利Misano與荷蘭Zandvoort後,MINI即將於2009年5月22日至24日回歸誕生地-英國舉行第三屆MINI UNITED,史上最盛大的MINI車迷聚會將在英國Silverstone的傳奇賽道上舉行,以慶祝MINI 50周年世紀生日!身處台灣的MINI愛好者豈可缺席這千載難逢的MINI重大慶典?即日起至二月底止,凡入主MINI任一車系即可參加“英國MINI UNITED 50周年慶生之旅”抽獎,總代理汎德公司特提供一位名額,幸運得主將可攜伴一名親赴英國參與MINI UNITED年度盛事!

承襲以往兩屆MINI UNITED “high翻天”的活力要素,2009 MINI UNITED開出的活動節目單志在讓本屆MINI車主玩昏頭!嘉年華會現場分為四大主題區—〝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與〝United Adventures〞。來自全球各地的MINI車迷將由自己的國家各自出發,駕駛MINI一路來到英國Silverstone歡聚一堂,展開為期三天、別開生面之兩年一度的慶典活動。現場並有熱情奔放的表演秀,血脈賁張的賽車競技和與MINI博覽會。除了DJ全場non-stop不斷電的音樂熱力放送、還有令人驚呼叫絕的MINI特技表演、老少咸宜的go-kart小賽車、MINI跳蚤市場裡各種稀奇古怪的攤位,此外,MINI愛好者更可親臨蘊含8大主題的超大型展覽區,走一趟MINI由古至今的歷史、親身體驗身為MINI迷不可不知的品牌知識!

MINI CHALLENGE比賽更是MINI UNITED不可錯過的重頭大戲!在來自全球觀眾屏息注視下,世界各地的優秀車手們將使出渾身解數,進行年度系列賽的第三、第四場比賽。經典Mini的車主亦不甘示弱,由Mini Seven賽車俱樂部號召50輛經典Mini賽車,舉辦精彩指數不相上下的競賽,各自互別苗頭!刺激熱血的比賽,急起直升的腎上腺素讓你坐立難安?MINI車迷亦可搭乘MINI CHALLENGE,在專業車手的駕駛下親臨賽道上飆上幾圈,亦可駕駛自己的MINI在此傳奇賽道上小試身手,過過賽車手的癮!現場另規劃野餐專區附設瑜珈、按摩體驗營;MINI遊樂園則準備了各種娛樂活動,包括Wii世界、氣墊船競賽(hovercraft racing)、跳傘球(parabounce)、挑戰你的平衡感的趣味走鋼索(slacklining)和身體彩繪等精采活動,讓好動的MINI車主每一分鐘都閒不下來!

MINI一路走來,精彩不斷。多次被全球知名汽車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車款」的MINI,以其經典的設計與無窮的車格魅力,深受無數名人的鍾愛,如西洋搖滾天后瑪丹娜(Madonna)、法拉利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披頭四合唱團、甚至連英國女皇都是MINI家族的愛好者。MINI傳奇的誕生更為人津津樂道,始於1959年,適逢蘇伊士運河禁運引爆的石油危機,Mini原始設計者亞力克-依斯哥尼(Alec Issigonis)爵士授命設計一款「人人買得起,可搭載四個人的經濟小車」,並在推出後造成轟動熱賣。於1964至1967年間,Mini更在傳奇賽車手John Cooper的打造之下,三度贏得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1998年更擊敗其他英國車款,榮獲「金氏世界記錄史上最成功的英國車」殊榮!至2000年底止,Mini締造了在全球熱銷超過500萬輛的耀眼佳績。

MINI加入BMW家族後,於199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嶄新姿態問世,令世人驚豔不已。2001年推出全新MINI,不僅承襲MINI一貫的經典魅力,更大幅提升MINI的時尚感,至2007年為止全球生產銷售超過100萬輛!MINI自1959年問世以來,50年間的魅力席捲狂掃全球,除承續經典Mini的原創風味,內裝設計則融合了摩登的現代感,並以至高的安全性與卓越性能擄獲全球車迷青睞!體驗引領半世紀流行的MINI風華魅力,親身躬逢MINI UNITED,歡慶MINI 50周年!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底前入主MINI任一車系,將有機會參加由總代理汎德安排之〝英國MINI UNITED 50周年慶生之旅〞,與來自全球各地超過4萬名的MINI車迷歡聚一堂,齊祝MINI 50歲生日快樂!



 
 
01/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