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VOLVO將進行實況網路直播一小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7/2009星期三)
VOLVO S60 Concept。
2009年底特律車展將在一月11日舉行,雖然2008年全球汽車產業遭逢前所未有的不景氣,許多車廠宣布不參加車展,但是VOLVO仍將如期參展,推出新一代S60概念車、展示XC60,同時也將進行立即實況電視轉播與網路直播服務,讓北美地區觀眾與全球車迷能夠在第一時間,窺知VOLVO所展示的最新車款、概念車與汽車安全科技應用,這可是一項創舉。

VOLVO將於一月11日使用的立即實況網路轉播,將成為底特律車展的首次車廠自行轉播服務工程,透過此新穎的傳播方式,將VOLVO展出的車款以最快的速度分享給所有人,同時也可以讓無法親自到場的媒體記者,同步接收車展的最新訊息。

轉播工作會如何進行?VOLVO主要是透過HD數位電視訊號與網路,讓2009年底特律車展中VOLVO的展場能夠被直接放送,為期一個小時的時間,光是北美地區透過DIRECTV衛星轉播系統,便有超過41萬個家庭,同步參與VOLVO記者會與產品/科技解說。

概念從何而來?美國第一大數位媒體HAVOCTV曾經於旗下音樂與體育頻道,使用網路直播服務,一般收視觀眾除了收看之外,也可以透過文字進行意見交流與問答,讓傳播多了互動的功能,VOLVO的概念便是來自於此。

直播網址如下:

http://havoc.tv/volvos60concept
http://www.volvocars.com/
www.havoctv.com


 
 
01/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