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一汽馬自達MAZDA6新一代大改款車系即將「睿翼」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08星期四)
全新中國版一汽馬自達MAZDA6睿翼即將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發表!
在長安福特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就推出了國產化「蒙迪歐、致勝」車系進軍當地中大型房車級距後,當地車壇就在等待引用同一平台的孿生車款一汽馬自達MAZDA6新一代大改款的消息…

當然由一汽馬自達生產的MAZDA6睿翼新車,按照法規出廠會貼上「一汽馬自達」的字樣。
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開幕前,負責生產 MAZDA6中國版車型的「一汽馬自達」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國產化MAZDA6 大改款國產化車系將以「睿翼」之名發售,而新一代MAZDA6車系已經在各地發售,包括台灣MAZDA Taiwan更在日前發表2009年式全新第二代2.5升三廂房車版本,這款新車在全球各地推出後也獲得好評,一汽馬自達所要國產化的車款,將以歐規左駕車型為主,光是由車身尺碼就可以看出比舊款歐規車型,在長度與寬度方面就分別增加85mm與25mm左右,沿用全新世代FORD Mondeo平台也讓這款新車的動態表現更上一層樓。

一汽馬自達即將於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發表的國產化新車,將率先提供排氣量為.2.5升的汽油直四MZR引擎,經過進排氣系統全面改善,讓最大馬力達到169hp/6000rpm,峰值扭力也具備23kgm/4000rpm的境界,除了入門車款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消費者也可以選配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配置,至於排氣量為2.0升與2.3升的入門汽油引擎配置,將以第一代一汽馬自達MAZDA6國產化車系的基礎進行升級,而且也要等到明年初才能供應上市。

此外,一汽馬自達表示這款搭載2.5升汽油引擎的全新世代國產化「MAZDA6睿翼」新車,屆時也將把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列為標準配置,預計新車售價在25萬人民幣左右,接下來就等車展開幕後一汽馬自達公布新車的售價與配備等等細節。


 
 
11/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