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上汽榮威ROEWE 550自然進氣新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08星期四)
同樣是榮威ROEWE 550中型房車,充分展現這款自主設計乘用車不凡的氣勢!
繼上汽榮威推出第二款中型房車 ROEWE 550之後,目前僅有一款渦輪增壓動力系統配置,為了搶進當地中型房車級距,並且強化旗下產品的覆蓋性,在本月18日即將開幕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上汽榮威將推出全新2009年式榮威550自然進氣版本!

自然進氣版本車型的內裝配置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化,維持原有榮威ROEWE 550的科技優雅感。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的上汽榮威ROEWE 550房車,所搭載的引擎已經在不久前落成的上汽臨港基地下線,整車也開始配套生產的流程,預計建議售價將介於11-14萬人民幣的這款新車,比起先前已經發售的增壓版介於14.28-18.98萬人民幣的售價有一定的差距,這也將讓全車系的價格帶拉寬至11-19萬人民幣之間。

這具將搭載於2009年式榮威ROEWE 550自然進氣動力系統,排氣量雖然與之前的渦輪增壓版本同樣為1.8升,但原廠特別強調這具引擎的高效能特性,稱為DVVT的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將具備進排氣完全獨立的配置,原廠宣稱其效能將比市面上同級動力系統提昇一成左右,但經過重新調校並且導入更新一代的管理系統後,油耗表現可望比同級車款減少百分之五。

此外,在配置方面儘管動力輸出叫增壓版本略低,但產品包裝依舊維持原有榮威ROEWE 550車系的優質傳統,具備稱為SilverStone的全數位儀表設計,以及超大液晶螢幕行車電腦與車載平台顯示功能,外觀上更換上全新款式的17吋鋁圈組合,這完全與其他中國自主品牌的作法有極大的差異,也可以充分感受到上汽榮威 ROEWE品牌精緻化經營與講究形象的定位策略。


 
 
11/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