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升2AZ FE引擎入列!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油耗與性能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6/2008星期二)
未來引進來台的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動力來自2.4升2AZ FE直四引擎與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操控表現透過日本Auto Polis賽車場測試實測,結果令人滿意。
日前2008年北京奧運各項賽程,如火如荼展開,代表各個國家參賽的頂尖運動員,莫不使出全力爭取運動員生涯中的最高榮耀,也就是奧運獎牌。如同運動員必須有一顆強有力的心臟,才能在激烈活動時輕鬆應付,將於今年8月28日在台發表的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全車系將會搭載2.4升汽油直四引擎,提供消費者性能與油耗表現兼具的用車感受。

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搭載2.4升2AZ FE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斜坡邏輯控制系統。
TOYOTA/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深耕台灣汽車市場長達20年之久,為感謝消費者長年對TOYOTA肯定,不僅陸續舉辦各項交通安全及環保面向活動,也將把近10年來不曾引進的日本原裝進口休旅,透過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呈現給台灣消費者,讓TOYOTA在台灣的產品陣線正式補齊。

操控表現賽道實測,油耗表現水準演出

就台灣車市而言,因為1.8L-2.4L排照稅與燃料費屬於同級之故,除2.0升車型為車市固定班底,2.4升汽油車型亦逐漸成為主流級距。因此,未來引進來台的RAV4,正好趕上這一波趨勢,動力來自2.4升2AZ FE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斜坡邏輯控制系統,不論行駛於何種路況,皆能從容應付。更搭載全新開發的底盤平台、高剛性車體+前獨立麥花臣式、後獨立雙A臂式附拖曳臂懸吊系統,以及17吋或18吋輪圈,最小迴轉半徑僅為5.3公尺,而且操控表現透過日本Auto Polis賽車場測試實測,結果令人滿意。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做的油耗測試結果顯示,RAV4 2WD車型平均油耗12.4km/L(市區10.7 km/L、高速15.5 km/L),RAV4 4WD車型平均油耗11.6km/L(市區10.02 km/L、高速14.5 km/L),顯見搭載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RAV4,油耗表現有水準演出。

安全配備,傲視同級對手

RAV4亦具備EP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BS/EBD/BAS煞車系統+四輪碟煞系統、Auto LSD自動防滑差速器模態(RAV4 2.4 G 2WD與RAV4 4WD)、首度導入的S-V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RAV4 2.4 G 2WD),以及最多全車六具防護氣囊(雙前座SRS兩段式防護氣囊,為全車系標配)、電子預縮式安全帶、車身四角停車偵測/倒車輔助雷達,給予消費者安全方面的最高承諾。

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將於8月28日隆重在台灣發表,要如何在不景氣的年代裡,不屈就於現況,成為最聰明的購車消費者,相信看過本文,你將會有所思考!

總代理和泰汽車透過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呈現給台灣消費者,讓TOYOTA在台灣的產品陣線正式補齊。
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將於8月28日隆重在台灣發表。

 
 
08/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