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創新的安全-2008 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6/2008星期二)
就以這張照片開場吧!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於操控體驗營活動正式開始前的一段話,可說完整傳達了賓士安全的核心價值:「M-BENZ於汽車科技的研發不斷創新向前,安全科技更是M-BENZ的核心價值,即便年初已舉辦過類似的安駕活動,但以宏觀的角度來看,安駕體驗營是永無止境的學習。」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於操控體驗營活動正式開始前的一段話,可說完整傳達了賓士安全的核心價值。
天微亮、星期日清晨6:30的台北街頭顯得很不一樣。星期天要工作絕對是Blue中的Blue,但M-BENZ於8月24日所舉辦的「2008 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活動,絕對是個畢生難忘的體驗。


時光倒轉回到2008年1月15日,M-BENZ為了讓行車安全哲學進一步落實,展開「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而台灣即是M-BENZ全球之旅的首站。活動中,M-BENZ邀請了來自德國原廠的主動安全科技部門的專家們,以自身日常研究的豐富經驗,藉由一張張資料詳盡的投影片,詳細的介紹何以M-BENZ於汽車安全科技的研發腳步能領導全球車壇的秘訣。

接著我們將時間轉輪調回現在,「2008 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活動同樣在彰化車輛研究中心舉辦,但相較於年初較為學術性的安全科技研討會,本次的活動多了許多實際下場演練的機會。

為了完整演譯M-BENZ所傳遞的核心安全操控,M-BENZ Taiwan特別自德國原廠,邀請專精於主動安全操控技術的M-BENZ頂尖專業教練親自下場指導。由總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 、SLR專聘教練Michael Weykopf及M-BENZ全球唯一女性教練Violetta Weykopf所組成的堅強教練團隊,盡情展現何謂人車合一的操控境界。
M-BENZ全球唯一女性教練Violetta Weykopf



本次的「2008 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更是相當大手筆,試車場上一字排開的車輛包括M-BENZ B200 TURBO、C220 CDI、E280、ML320 CDI、R-Class、S300L與性能車款C63 AMG等,在德國原廠專業教練的精闢指導下,完整體驗目前已廣泛搭載於M-BENZ量產車款中的主動安全科技;舉凡ABS煞車防鎖系統、ASR防滑加速系統、ESP電子控制系統與M-BENZ創新領導的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都在本次安駕活動中的菜單中。

本次「2008 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系列報導將專注於汽車安全科技的實際應用面,至於車款動力方面數據與實際操控將不在主要討論的範圍中,但AutoNet過往連續刊載的試車報導,對於上述車款亦有詳盡的報導,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絕對不會忘記。

準備好了嗎!繫上安全帶一起體驗M-BENZ擁有百年的創新安全科技。續…


 
 
08/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