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ROLLS-ROYCE RR4概念車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1/2008星期一)
ROLLS-ROYCE RR4概念車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
別再猜了!稱為ROLLS-ROYCE品牌第四款新車型的RR4,即將於2009年3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以概念車的型態舉行全球首演。

ROLLS-ROYCE執行長Ian Robertson戲稱為〝Baby ROLLS〞,競爭對手直接鎖定VW AG中的高級豪華品牌車款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因此無論是動力的狂猛與內外裝的奢華質感完全以超高規格打造。

根據消息指出,RR4概念車型已進行到第二階段的開發計畫,2009年3月將先以概念車的形式於車展登場。事實上,RR4概念車可視為同集團BMW七系列的頂級豪升級款。

車型配置方面,RR4將推出雙門Coupe與敞篷Convertible兩款車型,概念車的具體型態仍未公佈。車型打造,ROLLS-ROYCE目前正考慮導入如Phantom的對開式車門,體現奢華氣度。動力系統除了一般的汽油動力以外,更不排除先進柴油動力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


 
 
08/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