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 One-77頂級旗艦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08星期一)
在被舊東家FORD集團的PAG高級車品牌事業部售予英國PRODRIVE集團後,英國頂級豪華性能品牌ASTON MARTINM日前不僅正式宣佈將在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新車,而且更率先公布這款新車的首批原廠照!

根據英國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暫時稱為ASTON MARTIN One-77,而且更將僅限量生產77輛新車,所以消息一傳出已經引起許多對 ASTON MARTIN品牌情有獨鍾的超多金品味買家的注意。

這款限量跑車將成為品牌旗下的全新頂級旗艦車款,全車將導入更多輕量化材質,包括高強度的鋁合金結構與鈑件,以及售價高昂的碳纖維等等,此外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原廠僅表示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7.0升的汽油V12引擎,此外當今品牌執行長Ulrich Bez表示One-77還只是廠內代號,在車現場也將正式發表這款限量新車的車名。

此外 Ulrich Bez也表示,這款以原廠目前VH平台大舉改造升級後首度推出的頂級旗艦新車,將擁有超越目前旗下所有市售車款的優異動力與動態表現,一般認為這款新車最大馬力極有可能超過700hp左右,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必定低於3.5秒,安全極速要突破超跑門檻的320km/h應該也是輕而易舉。


 
 
08/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