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限量推出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與Cayman S Sport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6/2008星期三)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採用與PORSCHE Carrara同樣的白色車身烤漆塗裝,在車側引擎進氣口、中控台飾條、排擋桿座後方飾板皆輔以白色塗裝
來自德國司圖加特的PORSCHE原廠將陸續推出,車款等級分別高於PORSCHE Boxster S與Cayman S的兩款新中置引擎跑車,也就是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與先前已報導過的Cayman S Sport,預計今年9月上旬搭載專屬高級配備限量推出。

原廠會推出上述兩款新車,是因為Boxster RS 60 Spyder與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已經全數完售,才會基於Boxster S與Cayman S兩款受消費者青睞的車款,再度推出限量精裝版。此外,幾週前PORSCHE車款才以八萬歐洲讀者票選,獲得德國汽車雜誌〝sport auto〞票選為「最具運動性的敞篷跑車」,而且Boxster也成為美國J.D. Power最佳跑車得主。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純白質感帶有殺氣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採用與PORSCHE Carrara同樣的白色車身烤漆塗裝,在車側引擎進氣口、中控台飾條、排擋桿座後方飾板皆輔以白色塗裝,敞篷車頂與車室高級皮革維持神秘黑彩式樣,並且標配星輻式19吋SportDesign鋁圈、車側防護氣囊,以突顯其不凡身份與質感。

更特別的是,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亦裝配白底紅指針的儀表板,營造濃厚車室性能風格,再加上Porsche Design限量打造的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手錶,就是要讓層峰消費者享有與眾不同的用車感受。

Cayman S Sport-用色大膽性能十足

相較之下,先前已報導過的Cayman S Sport車色更為繽紛多采。很明顯地,PORSCHE Cayman S Sport的車身塗裝靈感,來自於PORSCHE 911 GT3 RS,層峰消費者亦可選擇黑、印地安紅、速度黃、Carrara白、金屬銀等特殊車身烤漆顏色。而19吋SportDesign黑色烤漆輪圈搭配黑色車室內裝,看來也是殺氣騰騰。

PORSCHE Cayman S Sport動力源自3.4升水平對臥引擎,但是最大馬力將由295hp提升至303hp新高境界,搭載PASM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Porsche Active Stability Management system)、換裝跑車化懸吊系統讓車高降低10mm,先前預計PDK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系統(Porsche Doppel Kupplungen)並未入列,原廠目前仍以推出六速手排變速箱為主。此外,PORSCHE Cayman S Sport亦標準配備HID氙氣頭燈、跑車空力套件、賽車桶型座椅、GT3式樣跑車方向盤、手煞車與排檔桿。

原廠表示,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與Cayman S Sport,分別僅會限量推出500輛與700輛,售價分別從6.5萬英鎊與6.9萬英鎊起跳,依以往熱銷狀況推估,現在下手或許還來的及!

僅會限量推出500輛
很明顯地,PORSCHE Cayman S Sport的車身塗裝靈感,來自於PORSCHE 911 GT3 RS,層峰消費者亦可選擇黑、印地安紅、速度黃、Carrara白、金屬銀等特殊車身烤漆顏色
限量推出700輛
Cayman S Sport動力源自3.4升水平對臥引擎,但是最大馬力將由295hp提升至303hp新高境界

 
 
08/0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