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小而美!第二代大改款FORD Ka車尾、內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4/2008星期一)
第二代大改款FORD Ka車尾,車尾曲線動感俐落。
我們曾經預告,第二代大改款FORD Ka將於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而這一款身形設計與新一代FORD Fiesta相仿的歐洲最小型FORD成員,將再一次顛覆歐洲都會小型車市場。

新一代Ka車室設計融合時尚與動感,搭配大膽的對比與色彩呈現,就是年輕想要買的那一種新車。
距離第一代Ka問世至今,已有12年的光陰,設計風格從New Edge Design,進化至新一代FORD車款所採用的Kinetic Design,同樣保有時髦、新鮮、有趣兼具的車格,搭配小巧體型、時尚車身設計、活潑引擎動力與駕駛樂趣,原廠保證Ka會帶給消費者驚豔之感。

Ka車身曲線設計,經過無數次風動實驗,以達成車身低風阻目標,而且不管是車身或車室當中,有許多視覺線索顯示,這就是Ka的進化車款,但是卻能發現兩者之間還是有許多不同的地方,簡單地說就是,新一代Ka更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從首度曝光的車室照片觀察,新一代Ka車室設計融合時尚與動感,搭配大膽的對比與色彩呈現,就是年輕想要買的那一種新車。搭配刻意向前內凹式中控台設計,讓駕駛與前座乘客保有良好的腿部伸展空間,而且低平式中控台設計與後視鏡附近A柱垂直式設計,更可讓駕駛保有良好的行車視野。

原廠表示,更多關於新一代Ka的動力與規格,將會於2008年巴黎車展完整揭露。

原廠表示,更多關於新一代Ka的動力與規格,將會於2008年巴黎車展完整揭露。

 
 
08/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