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跑直線的野馬!FORD Mustang Cobra Jet〝Drag〞式樣今年夏季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7/2008星期二)
最新消息指出,FORD於今年夏天將以現行Mustang為基礎推出直線加速專用賽車。
直線加速賽事,於美國市場中擁有相當高知名度,而為了於此賽事中大打知名度,許多車廠也會推出可直接下場、或提供給參賽車隊的專用車型;早在過去FORD便曾以Mustang車型推出直線加速、也就是俗稱的〝Drag〞式樣賽車,經過了40餘年後,FORD將再度捲土重來,推出Mustang〝Drag〞式樣車型。

比照過去模式,預計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的Mustang〝Drag〞車型,同樣將以現行車款為基礎打造,名為Mustang Cobra Jet,動力系統維持5.4升V8引擎規格,經過重新調校機械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預估可超過600hp,而加速最需要的扭力表現,則尚未得知。

全新Mustang Cobra Jet將僅有生產50輛,車價預計為69,900美元,約合新台幣213萬元。


 
 
06/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