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l集團欲拯救Super Aguri 交易成敗決定權在HONDA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08星期三)
德國企業家Franz Josef Weigl想要資助Super Aguri,但卻還要看HONDA的臉色,真不知道HONDA到底是要這支車隊生還是死?
在與英國Magma集團的談判失敗後,Super Aguri仍在爭取最後一線生存機會。日前,他們又與一位名為Franz Josef Weigl的德國商人展開了新一輪的談判,但交易成敗的決定權,卻是掌握在HONDA的手中。

按照計畫,本週二、也就是今天,HONDA董事會將為Super Aguri的未來召開特殊會議。在本次會議上,HONDA將最終決定是否接受Weigl集團的收購計畫,或者徹底放棄對Super Aguri的支持。

事實上對於Weigl集團的介入,HONDA方面並不看好。車隊CEO Nick Fry上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Weigl集團這樣一家小公司能拯救一支F1車隊持保留態度。「一家像Weigl這種規模的企業,能支撐一支具有競爭力的F1車隊是不可能的。除非存在其它還未浮出水面的潛在合作廠商。」Nick Fry如此表示。

不過Nick Fry的發言讓Franz Josef Weigl感到震驚,這位德國商人對其進行了猛烈抨擊。「對於這次會議我非常樂觀,因為我相信HONDA與我的觀點一樣,深知維持F1中私人車隊的存在是必要的。我們希望與HONDA一起找到一致的解決方案,否則這支車隊將沒有未來。」


 
 
05/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