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身、環保心!BRABUS兼顧性能與環保的改裝思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8星期三)
由於目前地球污染,使得改裝廠也逼得需要推出兼具環保的改裝套件。
由於近幾年來柴油動力的大鳴大放,不僅讓消費者趨之若鶩,連帶使得不少改裝廠也注意此柴油風暴,以BRABUS為例,近來所針對M-BENZ柴油動力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便較過去多出許多。

為讓所有M-BENZ旗下的柴油車主可以以最輕鬆與迅速的方式提升動力表現,BRABUS全新推出了一款名為ECO PowerXtra的引擎改裝電腦,拆裝設定不用一小時便可搞定,且所有M-BENZ旗下的柴油車款皆可套用,最大可增加馬力達53hp,扭力最大也可增加10.2kgm,消費者可在所有BRABUS授權的經銷商中購得。

ECO PowerXtra更神奇的是在提升動力表現同時,也可進一步提升燃料的經濟表現,主要就是此電腦重新設定引擎的供油曲線,讓燃油獲得最大效應的使用,因此除了輸出提升,油耗與排廢數據皆有明顯降低。

ECO PowerXtra此產品一出,證明了BRABUS的高深改裝功力,一掃過去改裝車與高油耗與高污染劃上等號的舊有印象;且不僅於此,先前BRABUS針對E300 Bluetec所推出的ECO PowerXtra D6 BLUE改裝套件,更讓BRABUS成為全球第一率先通過Euro V環保法規的改裝車廠,展現BRABUS前瞻的環保思維。


 
 
05/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