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電動車跑得快?VENTURI Fetish 動力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8星期五)
曾經在歐洲國際車展上大放異彩的法國跑車品牌VENTURI,在近年來積極轉型成為推動替代能源性能車款的推手後,即將量產的全電動跑車Fetish,日前又傳出原廠提升動力系統的消息,看來VENTURI不僅希望Fetish可以提供優異的駕駛樂趣,同樣也希望在環保的前提下打造頂尖駕馭快感!

最早就在2004年巴黎國際車展以原型車身份首演的這款全新電動跑車,原本就在原廠量產的計畫中,這款當初預估售價可能達到十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73.5萬元)的電動跑車,日前換上稱為VM300的動力系統,將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

根據法國原廠表示,換上VM300動力系統後,VENTURI Fetish的最大馬力已經達到300hp左右,峰值扭力也具備約38.74kgm的水準,而且動力系統本體僅重35公斤,達成了原廠對於輕量化政策的要求,預計新車將在九月份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首演!


 
 
05/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