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炫!CADILLAC CTS變敞篷車,改裝代價57.7萬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2/2008星期五)
CADILLAC CTS變敞篷車,改裝代價57.7萬 。
將Art & Science新CADILLAC品牌精神,再次發揚光大的大改款第二代CTS,如您所知擁有四門車型、雙門Coupe概念車型,但透過美國Coach Builders汽車改裝公司的妙手,CTS則以全新的敞篷車款設計,引起車迷高度關注。

回顧歷史, CTS自去年秋天上市以來,已成功進軍全球高級車壇,日前也風光在台上市。而被車迷視為性能旗艦的CTS-V,則挾其550hp最大馬力,與CADILLAC CTS Coupe齊同於2008年北美底特律車展首演。

Coach Builders汽車改裝公司表示,將CTS改裝成敞篷車款的套件,需花費1.9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57.7萬),但不含翻車保護桿。而其軟蓬化合材質,可提供多種顏色,並且可隔絕車外噪音與高低溫,整個施工約八週可完成。


 
 
05/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