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雪鐵龍新愛麗舍C-Elysee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8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中國由東風雪鐵龍以上一代PEUGEOT 306三廂房車為基礎,藉由中法合作雙方共同打造的平價房車「東風雪鐵龍愛麗舍C-Elysee」,日前宣布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的改款新車!

這款改款新車,以原有2007年式東風雪鐵龍愛麗舍C-Elysee房車為基礎,導入了與法國CITROEN原廠車系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在車頭造型與尾廂配置方面均重新設計,而且更在車室內裝部分全面升級,提供更為優異的組裝用料與質感。

除此之外,這款新車除了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外,動力系統同樣提供原有排氣量為1.4升與1.6生二具汽油引擎,預計在引擎與變速系統的搭配方面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以提升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與油耗表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小改款的東風雪鐵龍新愛麗舍C-Elysee新車,基本售價可能僅需七萬人民幣左右,預計也將持續成為東風雪鐵龍在當地平價小型三廂房車級距戰略產品。


 
 
04/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