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四月台北個唱MAZDA2冠名掀風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9/2008星期二)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致贈安室奈美惠最喜愛的頑皮豹讓她深深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
MAZDA2自2007年陸續於日本與歐洲各國發表後,挾著嶄新動感的外觀結合〝Zoom Zoom〞精神,屢獲大獎肯定,其風光的程度不遜於已於日本流行樂壇風靡16年的「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身為「MAZDA2安室奈美惠Play More!!台北演唱會」獨家冠名贊助商,讓MAZDA2還未於台灣露面已話題連連。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與安室奈美惠於會場合影!
安室奈美惠此次來台召開記者會是為了即將於4/12、1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MAZDA2安室奈美惠Play More!!台北演唱會」暖場,安室奈美惠引領時尚的流行魅力不僅授封為日本流行教主,更在日本流行樂壇創下「五張百萬單曲」、「連續13年打入單曲榜TOP10」與擁有六張冠軍專輯的三冠王紀錄,其美麗時尚的外表正好與MAZDA2共同掀起美麗的漣漪。

MAZDA2日前於日本與歐洲市場發表後,嶄新動感的外觀於市場掀起搶購熱潮,除了銷售上的肯定,MAZDA2更獲得2008日本JRC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及2008年歐洲年度風雲車亞軍之殊榮,2008年開春再獲2007年紐西蘭年度風雲車,接連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已為其日後銷售做了強力的背書。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Zoom Zoom〞品牌精神所強調的動感歡樂元素,以及釋放於內心的純真感動,與安室奈美惠藉由音樂所傳達的訊息相契合,因此特別贊助此次安室於台北所舉行的演唱會。而這場由MAZDA冠名贊助的時尚演唱會,將以比擬國際級的水準和精采內容呈現給MAZDA的車主門,並滿足現場所有觀眾最豐富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Zoom Zoom〞品牌精神所強調的動感歡樂元素與安室奈美惠藉由音樂所傳達的訊息相契合!

 
 
01/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