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北美洲!NISSAN Cabstar新勁勇,外銷墨西哥創新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6/2008星期三)
經濟部次長施顏祥(中)、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左)、墨西哥商務辦事處代表艾孟德(Edmundo Arceo)共同慶祝Cabstar外銷墨西哥。
裕隆日產汽車在1月15日於台北港,將總數達到5000輛的NISSAN Cabstar(新勁勇)整車外銷至墨西哥。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表示,這是台灣首度有3.5噸級商用車款遠渡海外銷售,同時代表裕隆日產汽車的造車工藝,已經達到國際水準。

裕隆日產汽車在1月15日於台北港,將總數達到5000輛的NISSAN Cabstar(新勁勇)整車外銷至墨西哥。
Cabstar採用日產商用車全球共用平台之底盤設計,並先後於歐洲、日本等地銷售,更獲得2007歐洲最佳輕型商用車、Good Design日本設計大賞等獎項肯定;在裕隆日產設計中心(YULON NISSAN Design Center,簡稱YNDC)的努力之下,於2007年11月初將其國產上市,建議售價從新台幣71.9萬起跳。

打拼經濟新「柴」上市,擁有業界最長保固

全新Cabstar搭載2488c.c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30hp/3600rpm,峰值扭力則為27.5kgm/2000rpm,搭配ZF歐洲變速箱大廠所打造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不僅起步扭力充沛,更能於高速行駛時,降低引擎轉速,進一步減少油耗;為了兼顧商用車款耐操、易操控等面向,Cabstar前懸吊導入獨家高鋼性跨置式葉片彈簧(transversal spring)強化耐用度,以確保最佳載重性能;後懸吊亦導入特殊的可變彈性係數設計,空車或輕載重時可減低彈跳感以增強乘適性,重負載時可強化耐久及負載能力。

與M-BENZ商用車款同步使用四輪通風碟煞,並採用歐洲領導品牌BREMBO雙活塞大型卡鉗系統,搭配LSPV煞車力分配系統,煞車依據載重調整煞車力道,煞車更準確,足足比同級車款煞車距離短26%,讓車主在緊急時刻,行車更安全。

在車型方面則提供短、中、長軸車型,產品線齊全,可以改裝為冷凍車、傾卸車、框式貨台車,達到傲視同級商用車款的1910mm超寬貨台設計,可提供單趟最大載貨量,讓頭家們每次都能夠比同級車多載一些,多贏一步。此外,裕隆日產汽車為了讓消費者享有更佳的服務,更推出業界最長的「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提供重視品質及售後保證的消費者,最為貼心且專業的服務。

Cabstar整車外銷墨西哥,開創台灣商用車款新局

Cabstar外銷目的地墨西哥,當地地形包含山脈、沙漠、平原和海岸等,在新興市場中的國外直接投資排名第三,與美洲各國貿易頻繁,是人口超過一億的廣大市場,而相信外銷墨西哥的Cabstar,以勁勇、勁省、勁安全的產品特點,絕對定可以通過墨西哥市場的嚴浚考驗,獲得當地消費者的信賴。

根據統計,NISSAN墨西哥廠自1972年起至2007年11月為止,外銷總量累計高達200多萬輛、52國,而此次的Cabstar車型完全交由台灣生產,代表著NISSAN日本原廠對於台灣製造技術與品質的高度信心,而裕隆日產汽車也以未來每一年外銷墨西哥達5000輛Cabstar為目標。

台灣首度有3.5噸級商用車款遠渡海外銷售,同時代表裕隆日產汽車的造車工藝,已經達到國際水準。
搭配ZF歐洲變速箱大廠所打造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搭載2488c.c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30hp/3600rpm,峰值扭力則為27.5kgm/2000rpm。
採用歐洲領導品牌Brembo之雙活塞大型卡鉗系統,搭配LSPV煞車力分配系統,煞車依據載重調整煞車力道。
可掀式車頭設計,便於車輛保養。
傲視同級商用車款的1910mm超寬貨台設計,可提供單趟最大載貨量,讓頭家們每次都能夠比同級車多載一些,多贏一步。
裕隆日產設計中心的努力之下,Cabstar於2007年11月初其國產上市。
Cabstar車用配備與舒適度比美轎車。

 
 
01/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