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上身!APRILIA 850 Mana輕鬆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1/2007星期四)
APRILIA 850 Mana所搭載的CVT系統對於不諳騎打檔車的車迷而言的確是個福音。
對於重機迷而言,那迷人的引擎聲浪、猛暴的加速表現,還有外型Man到不行的誇張線條,都是令人深深著迷的原因,但對於不諳打檔動作的騎士而言,此般需要打檔的重機僅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不過義大利重機名廠APRILIA 850 Mana的問世,對於這些騎士而言的確是個好消息!

外表上APRILIA 850 Mana與一般重機相同,擁有孔武有力的外型輪廓。
APRILIA 850 Mana為一款定位明確的街車,飽滿的車身線條與管狀車身結構,相信從外型便可擄獲不少車迷喜愛,不過更令人感到驚奇的是,APRILIA 850 Mana採用近似CVT無段變速的傳動系統,可讓騎士以最輕鬆的姿態騎乘850 Mana,不過如果騎士腳癢想要主控權,只要按下把手上的切換鈕,你也可以與傳統重機一樣,用你的左腳進行升降檔動作。

依照慣例,850 Mana搭載了APRILIA引以為傲的90度夾角V型雙缸引擎,且為了提升實用性,850 Mana將原先慣用的油箱位置改為行李箱空間,可放置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而油箱則移往後座椅下方,需要掀起後座墊方可加油,此設計對於通勤者而言相當適用。

850 Mana去年發表之後,預計今年進入北美市場,讓老美感受一下此便利又富樂趣的魅力。

此按鈕可切換無段變速與打檔模式。
APRILIA 850 Mana將油箱移至後座墊下,原先位置則換成置物廂。
APRILIA 850 Mana預計今年進入北美市場。

 
 
10/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