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2008年式INFINITI G Coupe勁駒上陣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1/2007星期四)
與INFINITI G Coupe合影的是裕隆集團副董兼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
繼9月29日裕隆日產在龍潭賽車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INFINITI G Coupe戰力展示,在經過10天的等待後,終於於10月9日召開2008年式INFINITI G Coupe的新車發表會,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3萬元。

INFINITI G Coupe+美女模特兒是完美的組合。
動力與性能的演譯相信在台灣名車手陳俊杉與施世偉駕馭下,INFINITI G Coupe的性能與操控已不證自明,G Coupe承續第一代 G35 Coupe「一具優雅的器械」的美名,上市前預售活動隨及一舉超過50張訂單,由此可見顧客對INFINITI日式精緻雙門跑車的喜愛程度。

搭載高達328hp最大馬力的VQ引擎最新進化版VQ37VHR引擎,置入VVEL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科技,燃油效率更高、動力反應更快;輔以電腦整合控制4WAS四輪主動轉向系統,轉向更精準穩定,峰值扭力更高達37.0kgm。

車室空間輔以2850mm超長軸距提供內部乘員足夠的活動空間,內裝鋪陳紫羅蘭色的皇室典雅氛圍搭配Washi日式和紙紋路鋁合金飾版,讓每位車主都能體會日式的細膩;14向電動調整的跑車化座椅、真皮手工縫線方向盤、鎂合金換檔撥片、鋁合金跑車式踏板,讓駕馭跑車的熱血激情頓時湧現。擁有全車11具揚聲器的BOSE頂級立體聲音響,雙前門獨家10吋低音揚聲器,讓前座乘客擁有高、中、低三音路的臨場聆賞感受。

身為第一代 G35 Coupe車主的藝人侯昌明,於試駕過後對2008年式INFINITI G Coupe的性能激賞不已,每輛勁駒都在找尋生命中的伯樂,而那位伯樂很可能就是你!

INFINITI G Coupe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3萬元。
INFINITI G Coupe最大馬力328hp,峰值扭力37.0kgm。

 
 
10/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