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登台!太古鼎翰與大華技術學院舉行「建教合作」記者會力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4/2007星期四)
大華技術學院校長陳文洲(左)與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右)正式簽約。
隸屬太古汽車集團的太古鼎翰公司,已於今年8月初,正式成為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而今日(10月3日)更在晴空萬里的大華技術學院校區,舉辦HARLEY-DAVIDSON與大華技術學院的建教合作簽約記者會,同時也象徵太古鼎翰公司經營此歷史悠久的美國傳奇機車品牌,已在台灣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此建教合作案,對於產學雙方皆有極大助益。
產學合作,相輔相成

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表示,很高興有此難得機會與大華技術學院建教合作,而全球最大的機車俱樂部-哈雷車主俱樂部(HARLEY Owners Group,簡稱HOG),未來在台灣所舉行的相關活動,將由大華觀光系及行銷管理系學生共同參與協助,以其能讓HARLEY-DAVIDSON更深入台灣這片土地,而國內學府也可以藉此HARLEY-DAVIDSON,進一步達到與國際接軌的效果。

大華技術學院校長陳文洲亦表示,感謝太古鼎翰公司提供大華技術學院觀光系及行銷管理系學生,接觸此機車品牌的難得機會,而且學生未來還有機會到Harley-Davidson台北展示中心實習,透過如此充實且助益良多的學習來增加企業實習的經驗,也不排除有發展職涯的機會,達到企業界與學術界資源共享的雙贏目標。

此外,佟總經理在簽約記者會之後,亦進行HARLEY-DAVIDSON「105年的榮耀」專題演講,與學生分享HARLEY-DAVIDSON傳奇故事與企業經營知識。

HOG哈雷車主俱樂部,正式進入台灣

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銷售遍及全球,為全球最暢銷的重型機車品牌之一,品牌經營手法亦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包括已經創立25年的哈雷車主俱樂部(HARLEY Owners Group,簡稱HOG),1999年全球會員數量已經突破50萬大關,目前共有1,157個分會,成為了全球最大並且擁有車廠贊助的機車車主俱樂部,不僅維繫車迷的品牌忠誠度,更進一步地拓展產品潛在市場,而對此機車品牌心醉神迷的全球車迷,更是不再少數。

HARLEY-DAVIDSON旗艦展示中心,將於2008年1月開幕

關於HARLEY-DAVIDSON在台灣的發展近況,佟總經理表示,2008年1月廣達700坪的HARLEY-DAVIDSON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將會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同時也顯示太古鼎翰公司將用心經營HARLEY-DAVIDSON的決心,相信台灣的「哈雷迷」,未來透過總代理將可以購買品質有保障的HARLEY-DAVIDSON系列車款,而且售後保修服務,也將會比坊間更有保障,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HARLEY-DAVIDSON傳統經典的引擎與車身設計,令全球車迷心醉神迷。
HARLEY-DAVIDSON未來將有總代理負責保修服務。
大華技術學院教授對於此建教合作案,也是樂觀其成。
佟總經理表示,HARLEY-DAVIDSON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將於2008年1月開幕。

 
 
10/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