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與玫瑰畫家的浪漫相遇,「突破」精神完美結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7星期六)
在藝術家的心目中,CADILLAC是個什麼樣的品牌?或許藉由玫瑰畫家暨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的口中,大家能探索CADILLAC的另一面。

CADILLAC於6/22舉辦一場媒體座談會,現場邀請玫瑰畫家暨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先生到場,分享對於CADILLAC品牌精神–「突破」的看法,座談會中並宣佈2個品牌的合作計畫,從7月1號起,將提供給賞車民眾古典玫瑰園儲值卡(市值約NT$500元)並邀請CADILLAC車主參加古典玫瑰園將在7月份特邀請英國下午茶大使為CADILLAC車主舉辦的下午茶VIP講座;另將針對業務代表舉辦英國茶文化講座,協助業務代表提升生活品味及精緻文化涵養。

CADILLAC的品牌精神是突破,與玫瑰畫家黃騰輝不謀而合。黃騰輝董事長原本是從事建築業,從1990年開始經營古典玫瑰園至今,成為家喻戶曉的下午茶店家,並從十年前開始投入玫瑰的藝術創作,目前畫作在北京,上海等國際拍賣會中均屢創佳績。從建築師到餐飲業經營家進而成為知名畫家,充分落實突破精神於人生歷程當中,因此Cadillac與黃董事長古典玫瑰園的合作,就是CADILLAC「突破」精神的具體呈現。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對於黃董事長不斷突破現狀的精神感到佩服,多數人在工作數年之後,很容易因為害怕而放棄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但是黃董事長卻毅然決然的去經營玫瑰產業,特別是身為一個男性,更是令人驚歎黃董的勇氣,從事業、生活,無時無刻都在落實突破精神。

黃騰輝董事長同時也分享了身為後座買家對座駕的要求,黃董事長表示:「由於經常南北奔波出差,因此後座的舒適度及空間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就算需要長時間待在車內,也非常舒服,而有時需要在車內辦公,摺疊式辦公桌也相當重要。」另外黃董也從藝術家的角度對CADILLAC的造型做了一番評價:「在我心中,CADILLAC是有品味的車款品牌,在我知道貓王及瑪麗蓮夢露都是愛用車主之後,更確信這一點。」

本次CADILLAC與古典玫瑰園的合作案,是從品牌精神–突破為出發點,初步將先落實於通路中,合作內容包括:
A.賞車禮:7月1日起,來店賞車就送古典玫瑰園儲值卡,憑卡可至古典玫瑰園享用2壺茶,市值約NT$500元。
B.茶文化教育訓練講座:為了能夠協助CADILLAC銷售顧問,提升生活品味並深入了解茶文化,因此將於2007年9月起舉辦一系列的茶文化訓練講座。
C.免費參加VIP茶講座:邀請CADILLAC車主參加古典玫瑰園將在7月份於美麗華舉辦的VIP茶講座。



 
 
06/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