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BINZ「改」給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1/2007星期四)
位於德國的專業特種車廠,可以說是全球特種車廠中的M-BENZ!
知名的特殊汽車改裝車廠BINZ,從1980年代開始依各式各樣消費者要求,進行車輛改裝,前日替2007 National Funeral Exhibition(NFE是一家禮儀公司),將一輛M-BENZ E-Class改裝成M-BENZ CLS加長型靈車。

這輛以M-BENZ為基礎的靈車,將兩門和四門車輛組合在一起,完成一輛有六個門的E-Class豪華轎車,車輛裡也有一個小型救護站。

BINZ總裁Peter Smith說,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看見傳統的製車工藝,仍然在現代被保留下來,這個地方就是BINZ的汽車工廠。要打造一輛受眾人囑目的靈車,是十分不容易的一件事,尤其是要原封不動的把原始車輛上的安全系統也裝置在靈車上,在靈車上也發揮安全系統的功能。

BINZ自許是非常有責任的車輛改裝廠,BINZ會適當地與汽車製造廠直接接觸,了解車輛原始設計與測試資料,再進行車輛改裝,否則當Binz推銷的是一輛不專業的「拼裝車」時,坐在車裡的人,在乘坐的舒適性與車輛安全性都會大打折扣。


 
 
06/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