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lave成為BUICK的北美新希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07星期四)
對於GM集團來說,BUICK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北美豪華汽車品牌,原廠更希望它成為美國本土可以用來對付LEXUS的品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在北美汽車市場,以 GM新一代全球戰略 Crossover底盤為基礎打造的 Enclave這輛新型態休旅旗艦,推出以來為 BUICK挹注了優異的獲利與銷售成績,也重新塑造了BUICK的頂級豪華形象,許多北美專業媒體也常常以英文中的"best in its class" 或是 "gorgeous"這類字眼形容Enclave這輛新車。

這輛由北美 Lansing整車廠製造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在剛剛開始接單之後,短時間內就獲得超過上千張新車訂單,此外原廠訂出32790美元起跳的建議售價,也讓專業媒體與消費者覺得「十分超值」,更有趣的是,在新車主的年齡組成部分,平均40歲左右的年紀更遠比以往所設定或預想的更低,代表著對於BUICK品牌的年輕化有著相當顯著的作用,而且根據統計,在新車車主中許多人更認為這輛價位與RX350相當的新車,在產品條件方面根本是日系對手所無法比擬的!


 
 
06/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