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集團於五月份在北美以外市場的銷售量創歷史新高!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7星期三)
克萊斯勒集團於2007年5月份在北美以外市場的總銷售量達20,553輛,比去年同期成長24%,並且已經持續24個月呈現成長。克萊斯勒集團在海外市場的銷售量在今年度至今為91,412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6%。2007年5月份的銷售量更創下克萊斯勒集團在五月份的最佳表現。

克萊斯勒集團國際業務、行銷及發展執行副總裁Michael Manley表示:「國際車型系列的不斷擴展有助於我們的復甦和轉型計畫。目前,我們在北美以外地區產品的成功代表著克萊斯勒集團具有強大的成長潛力。高效能的柴油引擎和汽油引擎、右駕版本、全方位安全裝備與獨特設計風格相結合,不僅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並且將克萊斯勒集團推進全球競爭的舞台。」

發展趨勢顯示,到今年底,克萊斯勒集團在西歐市場的柴油車銷量可能佔集團在該地區總銷量的75%,大幅度超過2005年的65%。

2007年5月,克萊斯勒集團在所有市場中均呈現成長趨勢。

在東北亞地區,包含中國、香港、南韓及台灣,克萊斯勒集團在2007年一月至五月份的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在台灣地區,克萊斯勒集團的2007年一月至五月份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7%,這主要歸功於CHRYSLER Town & Country在中華汽車代工的國產化。

西歐及中歐市場是克萊斯勒集團在北美以外的最大銷售市場,克萊斯勒集團在此市場中2005年5月份銷量比同期增加13%,今年至今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克萊斯勒集團在中東(包括北非)市場的成長率最高,2007年5月份銷量比同期增加57%,今年至今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61%。

克萊斯勒集團旗下三個品牌(CHRYSLER、JEEP及DODGE)全部名列克萊斯勒集團三大暢銷產品排行榜。Dodge DODGE(今年至今銷量13,265輛)依然是克萊斯勒集團在北美以外地區的最暢銷產品,JEEP Grand Cherokee以13,017輛緊追在後,而CHRYSLER Town & Country以12,358輛名列第三位。

雖然只以Caliber一款車型在北美以外上市,但是DODGE品牌銷量佔了克萊斯勒集團本年至今銷量的22%左右。

克萊斯勒集團國際市場銷售副總裁Thomas Hausch表示:「隨著接下來的兩款道奇產品(Avenger和Nitro)在所有市場中大量上市,我們認為道奇品牌將為克萊斯勒集團帶來更多機會。到目前為止,道奇品牌的擴張受到了消費者和經銷商的青睞,並幫助我們在北美以外創造了五月份銷量的新記錄。道奇品牌在北美以外地區具有尚未發掘的巨大潛力,我們預期,道奇品牌到2009年可能占克萊斯勒集團在北美以外地區銷量的30%。」

克萊斯勒集團在世界各地125個國家和地區銷售汽車並提供相關服務。目前,克萊斯勒集團在北美以外地區的銷量占其全球總銷量的8%左右。車型系列包括克萊斯勒集團旗下三個品牌,以及一些商用車和運動型多用途車。自2004年以來,克萊斯勒集團在北美以外地區的業務一直持續成長。在2007年,克萊斯勒集團將在北美以外地區繼續提供更多的產品、引擎選擇及右駕版本車輛。


 
 
06/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