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A再推雙采鯊魚!CLS Shark II更形獨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7星期三)
原本以顯相當霸氣的 CLS Shark II,經過重新妝點後更展現獨有的時尚與精緻感。
還記得兩年前,ASMA於德國埃森車展中所推出的CLS Shark II改裝車款嗎?那車頭大開口的誇張設計,想必要忘也難;而此設計風格也成為了ASMA最著稱的家族風格;而經過了兩年的銷售之後,ASMA再度在此基礎上加添猛料,大嘴依舊,不過更多了雙色設計與鍍鉻妝點!

亮面三片式輪圈添增些許〝VIP〞改裝風格。
從圖片便可得知,2008年式的ASMA CLS Shark II基於原有的改裝套件基礎上,沿著鈑件的線條於車身上半部導入了雙采設計,上深下淺的設計展現獨到的時尚美學,且在車頭的大面積水箱罩中,還加上了鍍鉻的橫柵裝飾,展現霸氣外的高質感。

輪圈也換上了全新三片式鋁合金式樣,深唇的設計想必擄獲不少車迷喜愛;不過如果以台灣消費者的口味而言,此般誇張的改裝手法,應該很難受到此高級轎跑車市場的買家青睞…

左方為ASMA的S-Class改裝作品。

 
 
06/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