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集團在全球市場成長將近1/4!
AUTONET記者:Trista(06/13/2007星期三)
CHRYSLER集團買賣風波可說是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將開始面臨整頓階段,除了北美地區以外的全球市場,最近也傳來銷售佳績。

CHRYSLER集團全球市場(北美除外)在2007年5月總銷售量為20553輛,比去年同期成長24%,CHRYSLER連續兩年在全球市場(北美除外)都有銷售成長,目前CHRYLSER集團1月至5月在全球市場(北美除外)總銷售為91412輛,比去年同期成長16%,也因為銷售大幅成長,所以CHRYSLER集團向北美以外地區出口的數量也打破以往紀錄。

由於歐洲市場柴油動力發展成熟,所以截至今年底,柴油動力將可能成為CHRYSLER集團在歐洲的主力,將可能占CHRYSLER集團銷售量的75%,CHRYSLER集團5月在歐洲市場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11%;中國也是CHRYSLER的銷售重點市場,CHRYSLER 300C和PT Cruiser在中國都擁有不錯的銷售量;JEEP Commander和Grand Cherokee在中國市場一直相當熱銷。

CHRYSLER集團成長最快的市場為中東地區,2007年5月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57%;目前CHRYSLER集團總共銷售全球120多的國家,也因為北美地區以外的全球市場銷售持續成長,所以CHRYSLER集團未來將發展更多車款、動力以及右駕版本,提供給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場。

此外DODGE Caliber更是CHRYSLER集團在全球市場(北美除外)最暢銷的車款,未來CHRYSLER集團也將在這些市場陸續推出Avenger和Nitro,發掘DODGE在北美以外市場的潛力,並且預計DODGE在2009年將會CHRYSLER集團在全球市場(北美除外)的主力品牌,銷量將可高達30%。


 
 
06/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