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TEK麗臺科技-一個GPS全方位整合系統提供者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8/2007星期五)
LEADTEK麗臺科技自從1997年開始即投入於衛星定位技術之研發,同時間採用瑟孚科技的解決方案,成功地從一開始的GPS模組供應商蛻變為一個GPS全方位整合系統提供者,產品線更囊括GPS模組、藍芽衛星接收器、可攜式導航裝置以及個人定位追蹤器等。麗臺科技無線通訊產品事業處於今日宣佈和德國軟體公司locr以及美國瑟孚科技策略聯盟,將麗臺LR 9553D藍芽衛星定位器結合locr的軟體,並運用當紅的Google Earth使消費者獲得更完善的使用體驗。

Locr巧妙地運用"Geotagging"技術,讓使用者輕易地將所有用數位相機拍攝下來的照片定位完成。使用者只需隨身攜帶一個輕巧的麗臺藍芽衛星定位器LR 9553D(只需置於隨身包包中即可),所有用數位相機拍攝的相片皆可以輕鬆定位,回家後更可以直接使用附贈的locr軟體(已整合Google Earth),在地圖上清楚看到在地球上每一個地點、經緯度所拍攝的照片。從此不必煩惱在經過一段愉快的長時間旅遊後,回家早已忘記哪張照片是在哪裡照的了!因為透過locr人性化的軟體(locr GPS Photo 1.0),將可以自動新增照片的座標於照片EXIF上。locr網站除了您的私人照片只給你自己之外, 你也可以允許您的私人照片讓你的家人和朋友瀏覽. 也可以開放照片給全網際網路的使用者;同時,若瀏覽者希望深入了解該拍攝地區,只需點選照片資訊中的維基百科(Wikipedia),便可以於第一時間了解該地區。(www.locr.com)

麗臺藍芽衛星定位器LR 9553D內建最新瑟孚第三代省電型晶片技術,是一款高感度、低耗電,可接收20個衛星頻道的衛星資料記錄器和藍芽接收器。小巧圓弧的設計加上吊飾的搭配,讓您攜帶更方便,三段式滑動式開關設計易於開啟,同時也在切換成紀錄器模式時,使用時間能更為延長。同時,並可以儲存高度、經度、緯度及日期跟時間,超大記憶體空間可儲存超過兩週的資料,為方便您的使用,您可以在訊息已滿指示燈亮起時再將您的衛星紀錄數據下載至您的電腦上。通用的USB介面可同時用來充電並將您的衛星紀錄資料傳輸到你的個人電腦中,再搭配Google earth與Google map的使用(隨機搭配的超好用locr軟體),可以將您旅途中所拍下的照片和您的衛星定位資料做整合,將您珍貴的回憶全都紀錄下來。

Locr的發言人Mr. Malte Schloen表示,「誰沒有過這種經驗?每一個人的電腦裡都充斥著數以百萬張未經過分類歸檔的數位相片,而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徹底革新這種亂象,使民眾能夠花最少的時間將照片一一定位出並且輕鬆歸檔。」麗臺發言人林明海先生更指出,「透過麗臺藍芽衛星定位器和不可或缺的locr軟體,人類的生活將更豐富,更有創意。同時,我們也熱切希望能有機會和相機製造商合作,進一步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全方位整合方案。」

如欲更進一步了解麗臺科技,歡迎瀏覽網頁 www.leadtek.com ,或者可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07)期間(6/5-6/9)到世貿一館的通訊產品區麗臺科技攤位參觀指教。同時,麗臺科技將於2007年6月7日星期四上午10-12點,於世貿一館二樓的第四會議室舉辦GPS研討會,屆時誠摯歡迎各位一同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自1997年開始即投入於衛星定位技術之研發的麗臺科技,創新採用瑟孚科技的解決方案,成功地躍為台灣GPS全方位整合系統提供翹楚,產品線更囊括GPS模組、藍芽衛星接收器、可攜式導航裝置以及個人定位追蹤器等。麗臺科技無線通訊產品事業處和德國軟體公司Locr以及美國瑟孚科技策略聯盟,發表麗臺LR 9553D藍芽衛星定位器,將麗臺LR 9553D藍芽衛星定位器結合Locr的軟體,並運用當紅的Google Earth,讓消費者體驗更簡單、更便利的衛星定位系統。


 
 
06/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